[广州上班天气] 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测:目前我市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预计今天上午上班高峰期,广州市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降水路段道路湿滑,请注意行车安全。(广州市气象台2019年06月18日06时45分发布)

  [广州市今日天气]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测:今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夜间:多云;气温介于26到3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90%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东南风。(广州市气象台2019年06月18日07时发布)

  [花都雷雨天气提示]过去一小时,我区出现阵雨,目前白云区方向仍有雷雨云团正移近我区,预计未来1-2小时,我区东部街镇仍有较强降雨,局部雨势较大,正值早间上班上学高峰期,请注意防御。花都区气象台18日7时发布

  [广州强降水天气提示]受来自偏西南方雷雨云团移近影响,预计2小时内广州市荔湾区、天河区、越秀区有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御。广州市气象台06月18日 06时15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