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早高峰,珠海一名女司机开车去上冲送货,掉头时竟然冲进了有轨电车的轨道里,把等待通行的有轨电车给撞坏了!独家视频曝光!损失竟高达……

  小货车冲上轨道撞有轨电车

  今天小编刚上班,微信群、朋友圈就被一张图片刷屏了。▼

  这张照片显示,一辆小货车在上冲附近冲上了有轨电车的轨道,与电车撞个正着,紧紧挨在一起。

  看到这张照片后,不少网友发起了灵魂三拷问:司机有受伤吗?怎么撞上去的?保险买够了吗?

  究竟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

  6月27日上午8点23分,一辆粤C5××22号银色长安小货车停在梅华西路东往西方向上,在最左车道排队等待通行。前方绿灯亮起时,小货车缓缓起步,谁知一转弯方向突然失控,车身抖动了几下,迅速冲上有轨电车的轨道,撞上了等候通行的电车左侧。▼

  接报警后,香洲交警大队吕警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小货车头朝东停在轨道中间,车灯碎片掉了满地。▼

  而有轨电车看起来更为狼狈,驾驶舱左侧两块大玻璃碎得十分彻底,车上盖板也被撞凹了进去。▼

小货车旁边蹲坐着一名白衣女子,不断拿手机打电话求助,看起来无助又迷茫。小货车旁边蹲坐着一名白衣女子,不断拿手机打电话求助,看起来无助又迷茫。

  此时正值早高峰,不少司机路过事发地点时放慢车速,好奇地探头看个究竟,车流也渐渐缓慢起来。吕警官一边安排警力疏导交通,提醒过路司机注意安全,一边调查事故原因。

  女司机转弯失控惊慌忘踩刹车

  经了解,小货车司机正是白衣女子,姓徐,今年33岁,已有4年驾龄,是某汽修配件店的配货员。今天一早,徐某从香洲的仓库出发,载着汽车零件准备送去恒雅名园对面的汽修店。徐某沿着梅华路行驶,一路都很畅顺,很快,她就来到了梅华西路交明珠路掉头口。▼

  绿灯一放行,徐某缓缓启动车辆,踩着油门掉头,不料车速过快,掉头时方向转过头了!徐某一时惊慌失措,竟然忘了踩刹车,眼睁睁地看着小货车冲上轨道,径直撞上了有轨电车。▼

  交警认定,由于徐某驾车时操作不当,负事故全部责任。经有轨电车工作人员初步估算,两块进口玻璃加上盖板的损坏,车损在一百万以上。好在徐某的爱车购置了百万车险,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