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广东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原专职委员、恩平市委原书记李灼冰被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李灼冰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生于1961年9月的李灼冰,是广东台山人。自从参加工作就在江门市任职,历任江门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市区工委办主任等职务。

  1998年12月,出任江海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区政协主席;10年之后的2008年03月,离开江门市,历任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

  9年之后的2017年01月,任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恩平市委书记;6个月之后,卸任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恩平市委书记职务,任江门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担任该职务1年之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直到2019年8月,被立案审查调查。

  老魏观相注意到,8月份以来,广东省其他地市也有多名干部被立案审查调查,分别是:

  潮州市饶平县政府原副县长廖利兴;揭阳市交通管理处原处长周少忠;梅州市公安局原副局长侯美昌;揭阳市惠来县委原常委、县纪委原书记陈文新;潮州市委政法委原调研员林金华;中山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市工商联原党组书记林春红;珠海市农业农村局原调研员林振超。

  最后,让我们一起为广东省纪委监委工作点赞。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