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是中华民族的重要节日,民间素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12月22日,农历冬至当天,澄海碧桂园、碧桂园·天玺湾、碧桂园·星荟、碧桂园·瑞馨府四盘联动举行“汇聚爱心 暖意融融”感恩回馈0元竞拍公益主题活动,欢度佳节的同时给这个冬天增添一抹暖意。

  本次活动竞拍所得款项由主办方全部捐赠汕头市存心慈善会,用以开展慈善公益事业。汕头市存心慈善会前身为清末成立的存心善堂,创办至今已有120年历史。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展示区的商品种类众多,包含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扫地机、空气净化器等,吸引众多小伙伴的目光。不少业主都是“全家出动”,0元起抢拍,就等着抢拍心仪的家电了。

  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始,一件件品牌家电陆续登场亮相,一声声叫价声音此起彼伏,各位到场的业主们,体验一锤定音的快感,秒杀家电大奖,也享受投身公益带来的满心感动与点欣慰。

  以爱之名,温暖世界。善心人士们纷纷践行爱心善举,现场竞拍举牌的起落不息,每一件拍品都受到争相竞拍。现场参与的陈先生成功拍得电视机,开心地表示:“我是第一次参与拍卖活动,这种类型的竞拍有趣又刺激,而且还能助力公益事业,何乐而不为呢!”

  此次“汇聚爱心 暖意融融”感恩回馈0元竞拍公益主题活动共计拍出15件拍卖物品,为汕头市存心慈善会募捐资金9069元人民币。在前不久澄海碧桂园、碧桂园·天玺湾、碧桂园·星荟、碧桂园·瑞馨府四盘共同举办的首届“感恩回馈0元公益竞拍活动”中,共计拍出15件拍卖物品,募捐资金9069元人民币,最终拍得款项用于购买救援工具捐赠澄海蓝天救援队公益机构。

  据了解,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 55 亿元,公益事业涉及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救灾赈灾、科技研发、文化振兴等方面,并主动承担起全国 9 省 14 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正帮助 33.6 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 希望更多的企业和市民能够加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散播温暖阳光,从而传播公益理念,使得整个社会充满爱心。”碧桂园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