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州市卫健委公布的信息,近日广东祈福医院接诊了1名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医院对与患者有过接触的所有医护、病人、清洁等人员全部排查,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采样和隔离。

  今天(2月10日),祈福医院宣布暂停发热门诊。至此,福医院已全院停诊。2月7日,祈福医院发布通告,经医院研究决定,即日早上8:00开始,本院除急诊、发热门诊以外,暂停其它所有门诊接诊业务,暂停所有外科手术(产科和急救除外)。

  全院集中力量应对发热门诊,急诊仅限接诊危重患者,儿科门诊仅限接诊发热患者,停诊时限初定至2月20日止。即日起,医院停止所有住院患者亲友来院探视,停止送餐和其他食物。

  2月9日,医院第二次发出通告,为进一步做好医院的防控工作,落实消毒措施,将按照政府部门要求,从2月9日起,除发热门诊外,医院暂停急诊(包括120)及其它所有门诊接诊业务,全院集中力量保障发热门诊,继续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10日再次发布通知,按上级政府部门要求,从2月10日起,医院暂停发热门诊,请在发热门诊就医的患友转到番禺区钟村医院就诊。

  至此,祈福医院门诊、急诊已全面暂停。

  文/羊城派记者 甘韵仪

  图/微信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