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6月11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他与蛋壳公司签合同时,其员工在微信上承诺任何时候退租都不需要违约金。他5月19日入住该房,因工作变动,现要退房,但蛋壳公司app客服说要承受违约金,且得到三种违约金比例的回复,分别是支付一个月房租的100%、50%、30%,这让他十分困惑。

网友与蛋壳员工微信对话网友与蛋壳员工微信对话

  对此疑惑,黑猫投诉广东站工作人员拨打了蛋壳公寓客服电话4001551551了解情况。客服表示,在2019年10月19日前签合同的租客,提前退租需交一个月房租70%的违约金。在这天之后签约的则交100%的违约金,相当于一个月的房租。

  对于当时员工在微信上的承诺,蛋壳客服表示租客可以上传截图证据以便蛋壳进一步核实,若确有此事,他们会跟进处理。

  6月11日,@蛋壳公寓客服 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复称问题已经进行反馈,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