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7月8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6月14日,他父亲花了3588元在网上报名深海教育的健康管理师培训班,但后来他发现考取健康管理师需满足两个条件,需具有医药卫生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证书,以及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3年以上。

  问题来了,他父亲只有中专学历,从未在医疗行业从事过。也就是说,即便他父亲报名了这个健康管理师培训班,最后也会卡在考试报名环节上。

付款记录付款记录
先付款 ,再签协议先付款 ,再签协议
协议内容协议内容
拒绝退全款拒绝退全款
深海教育官网链接深海教育官网链接
报考条件报考条件

  黑猫投诉广东站查询到,深海教育是央企委培指定的教育培训,为何明知学员不符合报考资格却还要收取培训费用呢?他对此补充说:“深海教育在协议中设置不公正条款‘报名者不得以不符合报名资格为由要求退款。’深海教育先引导消费者缴费,后发协议,报名者在不知协议的条款的情况下缴纳了费用。”

  他向深海教育提出退款申请,让他十分不解的是,对方拒绝全额退款,表示只能退2691元。

  截至7月9日16时,@深海教育 尚未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