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滴”一声打卡下班后做些什么呢?小浪请大家看《赤狐书生》啦!

  2020仅剩37天,压力满满的一年,你有多久没在影院开怀大笑了?有多久没约上三五好友,出来共享八卦了?

  都说爱情让人流泪,友情为你擦干眼泪!有难一起闯,有锅一起抗的王子进和白十三,有没有让你想到哪个可爱又沙雕、美貌又中二的好朋友?

  电影《赤狐书生》中的妖鬼角色众多,且各具特色。电影中,书生陈立农在进京赶考的路上结识了狐妖李现,以为交到知己好友。没想到的是,狐妖暗地里找来各路妖鬼,设下一个个圈套,想骗取书生的信任。小狐妖的令人怜爱,“莲花精”哈妮克孜的惊艳,青蛙精的喜感,以及“鬼魂”王耀庆的惊险,群妖形态各异,记忆点十分深刻。

  谁能想到演过霸总硬汉的现男友此次竟然化身“男狐狸精”,小狐狸初涉世事,白十三下凡取丹之旅即刻启程,新浪广东【一城一会】栏目联合淘票票,共同推出“年末解压 好友专场”主题观影团,在电影上映当天的黄金时间,邀请好姐妹们共同观看《赤狐书生》。

  12月4日,叫上知己好友,在2020年底,一起看这部轻松欢快的奇幻大片,放松心情,开心跨年。

    【新浪广东 《一城一会》第三期】

  《赤狐书生》‘年末解压 好友专场’观影团

  观影时间:2020年12月4日19:00

  观影地点:中影国际影城(太阳新天地店)

  观影人数:80人(先到先得)

  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http://xt5z14zzryigo4g6.mikecrm.com/3dVfe7J (链接长期有效)

 

  【一城一会】

  《一城一会》新浪广东同城系列活动,发挥新浪微博生态优势,基于个人品位和兴趣(即趣缘)来构筑人际关系,召唤同一个城市里志同道合的你我,跨越快速发展的网络社交,到线 下来相聚,一起插个花、看个展、品品茶、畅聊一番。

  *活动长期有效!戳链接:http://xt5z14zzryigo4g6.mikecrm.com/3dVfe7J  报名成为《一城一会》活动体验师!

  广州探店 | 减压聚会 | 高质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