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代区长李海洲(资料图片)海珠区代区长李海洲(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建林 通讯员 海宣)昨日上午,海珠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五十三次会议和第五十四次会议。海珠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奕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汉强、关锦新、郭功宇、劳炳坚及常委会委员共21人均出席了两次会议。

  海珠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接受徐咏虹辞去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决定李海洲为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姚奕生向李海洲颁发了任命书。

  海珠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陈建彬为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庄承汶为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姚奕生向陈建彬、庄承汶颁发了任命书。

  公开资料显示,李海洲于1968年11月出生,广东揭阳人,学历在职研究生,管理学硕士,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任海珠区代区长前,李海洲为海珠区委常委、副区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