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于广佛肇和江苏省的特大网络招嫖团伙被端 41嫌犯被抓

  广州日报佛山讯 (记者杨博 通讯员温扬勤)随着一宗跨区域特大网络招嫖案件告破,这个活跃在广佛肇三地以及江苏省的网络招嫖“公司”曝光。昨日,记者从佛山市公安局获悉,该团伙采用“企业化”运作模式,分设两个电话服务台,以此调遣专车从“驻地”护送卖淫女上门服务,甚至还和卖淫女签订了分成的“合同”。目前,该团伙41名嫌疑人被捕,现场查扣和冻结的资金合计达90余万元。

  佛山警方表示,春节前后涉黄赌问题往往有所抬头,警方将进一步严厉打击涉黄赌违法犯罪。同时,警方呼吁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涉黄赌违法犯罪线索。

  招嫖下线发展至江苏

  去年底,佛山警方接报称,在禅城、南海,有不明身份的微信号加好友后,发送招嫖信息。经调查,该团伙在禅城区、南海区分别有两个落脚点,通过微信招嫖。该团伙声称,可为客人提供“全套服务”,内容极为露骨。专案组调查发现,该团伙用微信、QQ等网络社交平台发布招嫖信息,招揽“生意”。“有意者”可通过微信浏览照片挑选卖淫女,而涉案资金也均通过网络平台转账流转。

  专案组分析,与以往的案件相比,该案网络化更深,隐蔽性更强,而且组织严密,层级分明。

  据调查,重庆籍人员“红姐”、“华哥”、“斌哥”是该团伙核心人员,团伙人员多是亲属关系。为扩大卖淫规模,该团伙在广州、佛山、肇庆和江苏等地发展招嫖的下线人员,甚至设置了两个电话服务台,调遣记录卖淫女的卖淫活动。警方侦查发现,该团伙发展的下线招嫖人员多达30余人,实际控制的卖淫女超过50人。

  调遣专车接送卖淫女

  办案民警透露,该案招嫖人员先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发布招嫖信息,来吸引嫖客关注。接触到嫖客后,招嫖人员就将淫秽视频或卖淫女的暴露照片发送到嫖客的手机,以吸引嫖客。当确定价格和交易地点后,该团伙电话服务台立即安排车辆将卖淫女送到指定地点。警方调查发现,该团伙平均每天上门“服务”的嫖客达30至60人。

  据了解,该团伙还制定了很多管理要求,甚至和卖淫女签订“合同”。这些“合同”列明了卖淫女每次交易获得的嫖资比例,并要求所有卖淫女不得在外居住留宿,必须由该团伙集中安排在出租屋租住,每次外出交易均由司机负责接送。同时,该团伙还纠集了多名老乡,配备大砍刀,恐吓不服从管理的卖淫女。

  月“营业额”超40万元

  1月8日,为彻底打掉这个活跃于佛山禅城和南海、广州、肇庆以及江苏省的跨区域特大网络招嫖团伙,佛山市公安局组织130多名警力展开收网行动。12个抓捕小组分赴广州、佛山等地,迅速直捣各嫌疑人的落脚点。行动当天,佛山公安抓获蒋某红、戴某华为首的涉案嫌疑人41名。

  办案中,专案组查扣涉案小车2辆、砍刀5把及电脑、账单、避孕套等一大批涉案物品,现场查扣的现金和冻结的涉案银行账户资金就分别达到了32万多元和60多万元。据调查,该团伙除招嫖卖淫“流水作业”外,还有“一整套”资金管理规则,采用“企业化”运作模式。卖淫女收到嫖资后,必须交给接送她的司机,再由司机交给蒋某红统一保管。蒋某红则定期与电话服务台进行对账,按照卖淫次数通过网上转账给招嫖人员、卖淫女发工资。经不完全统计,该团伙每个月的“纯利润”达10多万元,“营业额”达到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