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5岁女童玲玲(化名)和龙凤胎弟弟过一周岁生日时,吃火锅发生爆炸,她被烧伤毁容,后父母离婚,她跟了爸爸,弟弟则跟了妈妈,她好久没有看到妈妈了。

  7月6日,她跟着姑姑,从湖北老家到广州找妈妈,但其妈妈却拒绝见她,让她好难过。而她妈妈肖小姐回应称,不是她不想见女儿,只是她现在也有自己的生活(详见昨日信息时报A03)。昨日,玲玲还是没有见到妈妈。家属想在广州找专家做检查,广州美莱表示,医院专家愿意帮玲玲做检查。

  玲玲找妈妈的事情经信息时报报道后,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绝大多数网友表示,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孩子大老远地来了,妈妈都应该见见孩子。

  不过,昨日下午,记者致电玲玲的姑姑赵女士,她表示,玲玲的妈妈还是没有打电话给她说要见见孩子。“她说我这样影响了她的生活,都是托词。我恰好来广州玩几天,孩子说想妈妈,我就带她来见见而已,如果不见就算了。”赵女士说。

  赵女士向信息时报记者透露,想在广州找医生给玲玲看看,希望能得到更好的治疗。记者随后联系了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工作人员得知玲玲的情况后,立即联系该医院的专家。广州美莱表示,医院顶尖专家愿意帮玲玲做全面检查,具体治疗情况要见到人后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