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资委官网截图广东省国资委官网截图

  据省委决定,刘小龙同志任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

  10 月26日上午,省国资委召开党委班子见面会,省委组织部李卫东同志宣读了任职通知,刘小龙同志任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成同志在会上表示,坚决支持 省委决定,欢迎刘小龙同志到省国资委工作。他期望未来工作中,全体班子成员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能够一如既往地团结一致、协同配合,在经济发展新 常态中抓好省属国资系统改革发展、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作出贡献。

  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省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

  今天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的人事任免事项。

  会 议决定免去边玉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免去陈泽宇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刘小龙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免去李力的市卫生和 计划生育局局长职务,免去周建纯的外事局局长职务,免去唐本雄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免去钟以俊的市教育局局长职务。

  会议任命毛东信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任命刘建民为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命陶海林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任命张梅生为市外事局局长,任命石学斌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

  【来源】珠海新闻网公众号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