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日早上 8 点左右,在深圳市龙岗区坪山新区坑梓深汕路 586 号的一家工厂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买菜回来在快车道上逆行,与一辆直行的大货车相撞,事故导致该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的时候,事发现场的地上残留着一些血迹及一些零碎的菜叶,地面上还有大货车留下的刹车痕迹。事发地在一个红绿灯路口往淡水方向 10 多米处,隔壁工厂的保安李先生目睹了车祸发生的经过。

  李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前,有一名买菜回来大约 40 多岁的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在快车道上逆行,他猜测该男子应该是想逆行一段后到马路对面。而在电动自行车逆行到一家工厂门口时,迎面开过来一辆红色车头的大货车,双方避让不及,两车直接相撞。货车的挡风玻璃、保险杠都撞烂了,电动自行车前面的灯泡也撞飞了,放在电动自行车上筐子里的菜也撒得满地都是。事发后有人立即报了警,交警赶到现场后封锁了事发现场,并且发现该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当场死亡。

  工厂门口的监控也拍下了事发的经过。监控视频显示,29 日早上 7 点 52 分,一辆电动自行车刚好逆行到这个工厂的门口时,迎面开来一辆红色车头的大货车避让不及,大货车撞上电动自行车后又把电动自行车推回了几米远才停下。

  深圳交警 29 日上午 10 时发布事故通报称:2016 年 11 月 29 日 8 时许,陈某旺驾驶粤 JXXXX8 重型厢货沿深汕路西住东行至坪山雅鑫钢构厂路段时,与驾驶电动自行车在机动车道逆向行驶的一男子碰撞,该男子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深圳晚报 记者 高向荣 见习编辑 李慧淑 实习编辑 邹刘钰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