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子垤) 昨日上午,一年轻男子被发现倒在白云区一小区二楼平台上,周边都是血迹,家属怀疑男子可能是从18楼坠下的,对此悲痛不已。目前白云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现场位于白云区黄边时代玫瑰园三期F6栋。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十多名小区居民正在楼下议论纷纷,有多名辅警在一旁把守,楼里不时传出死者家属悲痛的哭声。

  据家属介绍,死者阿豪(化名)是湖南人,今年21岁,昨日早上7时许,家人见阿豪还没起来,就去房间喊他起床,结果发现阿豪不在房内,于是到处找寻,最终发现穿着睡衣的阿豪躺在二楼的小平台上,已经没有了呼吸。

  而记者在楼下的多名邻居口中了解到,在大家的印象中阿豪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

  警方通报:排除他杀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通讯员 白公宣)广州白云警方昨日通报:3日早上8时许,有群众向白云警方报警,称鹤龙街某小区居民楼二楼平台倒卧着一名男子。白云警方接报后迅速前往处置,经“120”医护人员到场证实男子已经死亡。法医初步检查,王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

  经调查,男死者王某(21岁,广州人)住在事发居民楼内。事发前,王某家人在其房间发现异常,但不见其人,外出寻找期间被小区人员告知王某躺在平台。白云警方综合多方调查走访和现场勘查情况,已初步排除王某他杀嫌疑。

  目前,白云警方正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