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继续攀升,昨日五山观测站的最高气温已经升到了29℃,较前日高了0.4℃。气温高了,天气热了,是不是希望新的冷空气快点到来。目前看来,冷空气最快周六会来到。

  预计,26日至28日,广州大致天晴,天气干燥,昼夜温差大、早晚清凉,白天紫外线强,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

  气象部门预测,26日,广东省大部分市县晴天间多云;27日至28日,全省大部分市县晴天到多云。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请注意水陆交通安全。

  另外,今年第22号台风“苏拉”(热带风暴级,英文名:Saola,名字来源:越南,名字意义:越南的一种珍贵动物)于前日下午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25日8点钟位于日本冲绳那霸南偏东方向159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据悉,“苏拉”对广东省陆地和沿海海面无影响。

  广州今日晴间多云,气温介于19℃到29℃,吹轻微的偏北风;明日晴间多云,气温介于19℃到29℃,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28日,晴到多云,气温介于19℃到29℃。

  黄熙灯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