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空气湃广州南丰汇店启航广州盛典正式拉开帷幕。空气湃广州南丰汇店作为空气湃中国区的首家创新型门店,经营面积7000平方米,运营超过二十八项潮流运动娱乐项目,其中包括十八个空气湃独有的主力运动项目。空气湃执行董事、CEO曹健在开幕式上对未来信心满满,称空气湃应运而生,南丰汇店就是即将燎原的星星之火,将来空气湃就是中国新型运动的领导者。

  潮流运动源自美国 专业教练全程陪玩

  据悉,空气湃室内运动嘉年华,源自美国,专业经营集运动、娱乐、青少年设计多功能体验,尽享脱离地心引力的快乐,并提供安全、健康、快乐的家庭聚会平台。

  作为超级运动娱乐航母,空气湃的最大特点是有专业教练带着孩子玩,陪着你玩。超大自由蹦床区、超级减压气囊、高空拓展、平衡木、海绵对战池、旋转攀岩、梅花桩、超级大灌篮、一线天、翻越屋檐、偷袭鸟巢、跳跳蛙、粘贴人、空中跳台、角斗士、平衡扁带、臂力桥、时空隧道等多种项目等用户来探寻。

  空气湃南丰汇店具备众多新颖独特运动项目,给每一位体验者留恋忘返的归属感。作为中国大众蹦床推广委员会理事单位,空气湃拥有全国青少年蹦击球联赛指定赛场;原版奥运比赛标准蹦床,原汁原味,在世界锦标赛冠军现场指导加持下,感受奥运赛场魔力;镭射对战游戏,来自美国,全套人工智能太空背心和原力激光枪,五十种对战模式,完全真人版“穿越火线”;华南地区独有的魔鬼滑梯,体验魔鬼与滑梯的惊恐摩擦。

  场馆内采用超过美国及欧洲标准运动娱乐器械,并利用海绵等柔性材料仔细包裹的所有棱角,都是为了用户在享受畅快的同时保证安全。世界蹦床技巧冠军陈勇、中央体育电视台年度健身人物李洁等大咖也将在空气湃出现,有机会得到他们的一对一专业指导等贴心服务。

  享受完激情无限的运动,你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去沉淀、去回味。你可以选择在静谧书吧的某个角落,品尝一杯经典Lavazza咖啡、翻阅一本书籍杂志,静静体会“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书和空气湃”。也可以和同伴玩几局三国杀、狼人杀等时尚桌游,或者充满儿时回忆的抓布袋,掷飞镖,一起回味童年的多姿多味。

  无动力滑翔任意玩 聚会团建私人定制夜场样样有

  在空气湃,用户可以体验风靡北美的无动力滑翔(在别处,仅玩一次150元哦),实现身轻如燕,飞檐走壁的大侠梦;可以从飞狐塔上极下速滑,在有惊无险的快乐中感受刺激和满足;也可以变身超级玛丽,穿过幽深隧道,突破重重难关,寻找属于你的城堡;还可以化身夺宝奇兵,在空气湃秘密地宫,穿越重重激光阻碍,盗得梦寐以求的神秘宝石。

  空气湃可不仅仅是单纯的运动及娱乐项目。空气湃提供生日聚会、企业团建/拓展培训、企业会员日活动等各种私人订制项目。空气湃打造一系列精心的派对套餐,用户可在活动场地度过精彩纷呈的60分钟,然后到私人房间享受时长60分钟,由专属派对主持人主持的生日庆典。

  空气湃为各企业团体提供了专业、时尚、独特的企业文化建设活动,让每一位体验者不仅能感受运动的趣味,出一公升汗,更能促进团队之间的快速融合,升华企业精神,空气湃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空气湃每晚年轻人夜场——“荷尔蒙之夜”,嗨翻全场。对于年轻人,空气湃特别开放晚八点至十二点夜场,由专业DJ主持,上演“健身+交友+酒吧+蹦击球+枪战”的夜生活模式。

  在“荷尔蒙之夜”用户甚至可以脱单!作为与各大交友网站合作的线下交友基地,空气派有专业的“爱情寻呼机“让单身男女在茫茫人群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未来伴侣。定期开启“比武招亲”大型相亲活动,比剑、比骑射,背着未来老婆骑马打仗,并将她抢带回家!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空气湃“荷尔蒙之夜”。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