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由新浪广东、新浪海南、新浪广西、新浪福建、新浪厦门联合承办的2017华南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于2017年11月14日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叶江出席并发言。他表示,将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充满乐趣的厨房生活,“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

  以下为发言实录:

  首先,感谢新浪各位评委,新闻媒体,还有广大消费者对华帝的关注和支持。

  奖杯捧在手上,我感觉它很沉,很有分量。我想这里面,不仅包含着整个华帝团队的努力,更有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期待,以及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责任。

  华帝正在经历从智能厨电向智慧厨房,进而迈向人工智能厨房的不断升级转型的过程。在此过程中,我们将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充满乐趣的厨房生活,“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是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个华帝人共同追求的目标和梦想。所以我们现在要深耕国内市场,做强做大,在新的战略里是走向全球,走向国际化。

  我很感谢我们的消费者、朋友对华帝的支持,我认为华帝人的想法或华帝人的梦想是为了走出中国,做到全球化的企业。最后,为中国的强国梦助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