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由新浪广东、新浪海南、新浪广西、新浪福建、新浪厦门联合承办的2017华南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于2017年11月14日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匹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景南出席并发言。他表示,会把责任放到企业中,全力搭建全球框架,继续把他们的品牌打到世界。

  以下为发言实录:

  今天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这是对我们以前工作的认可。

  我是匹克集团的创始人,我是从1991年提出要做国际品牌,我们认为经济全球化的必然性,艰辛中国改革开放一定让中国强大。现在改革开放将近40年,我们中国产生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什么都有,就是国际品牌缺一点,我们把这个责任放到我们的企业,但是过程是非常艰辛的。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全球框架,现在我们在全球已经有185国家注册了,我们跟国际高端组织合作,把我们的品牌打出去,现在有13个国家跟我们合作,穿着我们的装备入场比赛。同时把我们的文化也带出去,有15个国家的篮球队也用我们的装备参加世界的大赛,还有NBA的6个球队跟我们合作,有一些NBA队员都穿着我们的装备比赛。

  借这个机会,感谢各位对我们长期的支持和关心,我们已经在建全球框架,我们会继续努力,继续把我们的品牌打到世界。再次感谢各位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