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由新浪广东、新浪海南、新浪广西、新浪福建、新浪厦门联合承办的2017华南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于2017年11月14日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清远盛兴集团董事长陈建出席并发言。他表示,一直都有一个教育兴国的梦想,将以本次获得的荣誉为动力,不负厚望,在创业的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以下为发言实录:

  大家好!感谢主办方,谢谢新浪,感谢评委会颁发这个奖项给我。今天很荣幸站在这个台上,我觉得新时代的企业家要具备几点,第一要有一心,一心一意去创造价值,二有要有责任、有担当,三立,要立德、立功、立远,四要有用心投入,要有不断超越自我,要有系统的思维,要有开拓创新。

  我们清远盛兴集团是涉及教育、文化、酒店、旅游、贸易、房地产、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农业发展、健康管理等领域的综合性集团。集团经过十几年的高速发展,从无到有,到现如今蓬勃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在此,感谢评委团对盛兴集团的肯定,谢谢!

  今天站在这里,感触良多,回顾自己创业奋斗的艰苦历程,作为一名企业的领航者我认为,一个企业的发展,需要坚持,更需要齐心协力,才能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我一直都有一个教育兴国的梦想,现如今,盛兴中英文学校,已成为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于一体的现代素质教育的名校,享誉珠三角。

  我将以本次获得的荣誉为动力,不负厚望,在创业的路上坚定地走下去。最后,祝愿所有的企业家和创业者,都会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