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后和素颜差距很大是一种什么体验?】[化妆后和素颜差距很大是一种什么体验?]
1.如果化妆和不化妆没有区别,那坐在镜子前面半个多钟头难道是在许愿吗?1。如果化妆和不化妆没有区别,那坐在镜子前面半个多钟头难道是在许愿吗?

  2。女生不化妆觉得自己找对象都够呛,化了妆觉得自己可以试试彭于晏。

  3。化妆和素颜差距大更能体现一个人的技术啊,怕就怕我们这种手残的,化妆和素颜没多大区别的,花那么长时间都对不起化妆品。

  4。故意画美和故意画丑。

  5。哈哈哈哈哈我的素颜完全不能给外人看啊,男朋友也不行,可能会说我是个骗子。

  6。主要是皮肤好和大眼睛,就是粉底涂扎实了然后用假睫毛撑眼皮。

7.其实底子还是不错的,恶意丑化了。7。其实底子还是不错的,恶意丑化了。

  8。都叫女孩子不要那么在意外表啦,整什么容啊,心灵和内在素养更重要啊,你看我室友,长得很一般,家里有五个矿,不也是很好嘛?

9.光是化妆哪儿够,还得美颜修图磨皮再加个滤镜才行。9。光是化妆哪儿够,还得美颜修图磨皮再加个滤镜才行。

  10。同样是女生我什么时候能学会这种技能。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