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7日,零星小雨转多云 14~21℃ 8日,晴间多云 11~24℃ 9日,晴到多云 14~27℃

  广东

  7日,南部市县小雨转阴天,其余市县阴天转多云,昼夜温差大,最低气温分布,北部市县9℃~13℃(高寒山区6℃~7℃),中部市县14℃~16℃,其余市县17℃~19℃;

  8日,白天气温回升,最低气温分布,北部市县7℃~11℃(高寒山区4℃~6℃),中部市县12℃~15℃,其余市县15℃~18℃;

  9日,西部市县多云为主,东部市县多云间晴,最低气温分布,北部市县9℃~13℃(高寒山区6℃~7℃),中部市县13℃~16℃,其余市县17℃~2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熙灯) 昨日广州气温进入“速冻”模式。随着冷空气源源不断而来,昨日下午6时五山录得的气温仅15.9℃,较之前日下午6时的26.7℃下降了10.8℃。预计,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日早上气温较低,其中明日的最低气温将降至11℃。

  “一觉睡了大半年”的笑话,再次形象地描绘了昨日广东的气温变化。据了解,受冷空气影响,昨日广东大部阴天,有分散小雨;韶关、清远等北部地区平均气温将普遍下降8℃~10℃,其余地区下降5℃~8℃。广州的气温也是一路走低,清晨仍觉舒适,上午已是凉意十足,下午则已寒意阵阵。记者从广州市气象台了解到,昨日下午6时,五山观测站录得的气温已下降至15.9℃,不仅比前日下午6时的气温下降了10.8℃,就是比昨日早上6时该站录得的23℃也下降了7.1℃。而且气温仍在下降,该站昨日晚上8时录得的气温只有15.2摄氏度。

  预计,受冷空气影响,昨日夜间广州市有零星小雨,今日白天起转多云天气;8到9日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气温较低。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