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大学是唯一一所伴随深圳经济特区成长起来的综合性大学。学校于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创办,由北大、清华、人大等高等学府倾力援建。建校35年,深圳大学紧随特区,锐意改革、快速发展,秉承“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形成了“特区大学、窗口大学、实验大学”的办学特色,培育出马化腾(腾讯)、史玉柱(巨人)、周海江(红豆集团)等一大批创新型杰出校友,成为了一所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

  深圳大学和深圳特区几乎同步建设发展,两者均因为年轻而充满活力,魅力四射。年轻赋予了深大窗、创、闯的精神,也为深大的发展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深大自建校以来,就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当年筹建、当年招生、当年开学,创造了中国高等教育史上的“深圳速度”。2015年,深圳大学启动了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进入了另一个加速期。

  • 全球进步最快的大学之一

  • 全球极具创新活力的大学之一

  • 高层次师资位居前列

  • 2018中国最具财富创造力大学排行榜冠军

  • 约85%往届毕业生在深圳就业

  • 500++星梦计划,锁定世界500强企业

  2018年深圳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奖励计划

  • 3年内5个学科进入到了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

  •  新增了7个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

  •  科研实力显著提升,科研经费年增长40%,2017年突破10亿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增长迅速,全国立项数排名,2017年第23名,广东省内排名第2名,排名近三年保持广东省前3

  •  2017年新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位居全国第37位、广东高校第3位

  •  创新创业的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是首批全国深化双创改革示范校

  深圳大学,地处特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策源地,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势必脚踏实地,将学校的综合实力推向新的高峰

  抢票啦!深圳大学2018年潮汕地区招生宣讲会暨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要来潮实啦!

  时间:2018年6月16日9:30-12:00

  地点: 汕头市潮阳实验学校体育馆

  参加人数:2000人

  面向人群:潮汕地区高二、高三毕业生及家长

  讲座流程介绍

  1、汕头市潮阳实验学校校长张复昌致辞

  2、介绍深圳大学最新发展及2018年招生情况

  3、解读招生政策及如何填报高考志愿

  主讲嘉宾

  -填报志愿的基本流程。

  -录取分数能提前知道吗?

  -如何参考以往录取排位填报志愿?

  -常见高考诈骗手段。

  4、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介绍学院特色

  主讲嘉宾

  济学院是深圳大学文科学院中具有高等教育(本科、硕士、博士)完整培养体系的学院。其中,金融学为国家级特色专业,理论经济学为广东省重点攀峰一级学科。同时开办数理金融实验班、投资科学国际接轨班、ACCA实验班、CFA实验班、国际经济与贸易留学生班和人保精英班等特色班级。

  算机与软件学院由广东省计算机学科唯一院士----陈国良院士领衔, 是具有高等教育(本科、硕士、博士)完整培养体系的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配备了国内大数据系统计算技术与国家工程实验室,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国际专业认证。同时开办了高性能计算特色班、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实验班等特色班级。

  等研究院致力于建立小规模,高水平,跨学科,重基础,研究型,国际化的“学术特区”。以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等学科为本科专业基础,以金融科技、海洋资源与环境、功能材料、生物技术等学科为主要专业方向(交叉学科)。与剑桥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境外高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营造与国际接轨的学术氛围和培养环境,开展卓越的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

  5、《高考胜在选择》公益讲座

  主讲嘉宾

  -志愿填报的前提和基础

  -志愿填报的常见误区

  -如何助力孩子高考志愿填报

  报名方式

  1。关注公众号“深圳大学本科招生”

  进入潮汕地区大型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报名系统

  填写相关信息

  活动报名截止时间:6月15日20:00

  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2。报名成功后,长按页面显示二维码,

  进入到优果生涯学院后台

  3。公众号回复”潮汕高考“

  回复后您将收到后台发来的活动报名成功通知

  4。点击活动报名成功通知

  

  

  5。进入活动报名成功通知,重新截图

  届时各位学生家长务必凭入场门票截图入场

  入场时间为8:30-9:30

  各位同学务必准时到场哦~

  

  如果您在填写报名表的时候有任何疑问,请在公众号后台留言

  潮实地址

  深圳大学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