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16号,花都的徐女士可是气坏了警察,因为她把自己反锁在酒店房间里面,警察怎么敲门都不开,还带着哭腔说“他们真的在帮我”,徐女士究竟遇到了什么事啊?她口中的“他们”又是谁啊?

  视频中的这一幕发生在前不久的一个晚上七点多,地点是花都区火车北站的一家酒店的客房门口,任凭民警怎么敲门,房间内的女子都丝毫不为所动,这可急坏了门外的民警。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酒店工作人员到场后尝试用房卡开门,却发现房门是被反锁的,依然无法进入。考虑到如果再拖延,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经与酒店方协调,民警强行破门而入。

  在民警进入房间之后,发现该名女子还是保持一个微信通话的状态,于是请求该名女子将通话挂断掉,但是该名女子就非常相信电话那头的人,拒绝挂断电话,听到有民警到来,电话那头的人更是恐吓该名女子说,他们就是过来抓她的

  到底电话那头是是什么人呢?该名女子非常着急地告诉民警,电话那头的也是“警察”。而女子也是无论如何都不听劝,民警更加着急了。

  直到发现面前的民警着装整齐,肩上有执法记录仪,胸前有警号,该名女子才依依不舍地挂断通话。

  据了解,电话那头的人告诉女子,她的手机在上海开了个短号,而且还发短信卖假药,女子听到后就很怕坐牢,所以就听着对方的话一步一步的陷入骗局之中

  女子告诉民警,自己按照电话那头“警察”的指引,在酒店开了房间进行通话,也已经给对方提供了银行卡的账号,给但是还没来得及把钱转给电话那头的“警察”,这让民警松了一口气。随后民警将她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防诈骗宣传教育和安抚工作。

  直到该名女子的丈夫从派出所把她带回家时,女子才从骗局中醒悟过来。黄警官告诉记者,这是典型冒充公检法诈骗活动,类似的诈骗案件都时有发生。公安机关不会进行电话笔录,也没有所谓的安全账户,更不会在网上发送逮捕令等相关证件。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