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也是醉了!嫌工作辛苦,离职时还“顺走”同事手机)

  一男子应聘某餐厅后厨工作,上了几天班后觉得工作太辛苦,离职时偷走同事两部手机。9月19日,深圳南山警方通报该案消息称:视频研判已抓获该名盗窃嫌疑人。

  9月16日8时许,粤海派出所接吴先生报称:在后海某餐厅员工宿舍内被盗两部手机,共价值6000余元人民币。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通过现场调查,民警发现该餐厅刚上班没多久就离职的员工胡某滨(男,1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进一步的视频研判及走访排查,民警掌握了盗窃嫌疑人的落脚点是在深圳龙岗坂田。9月17日下午13时,民警在龙岗区坂田街道某网吧将嫌疑人胡某滨当场抓获。

嫌疑人被抓获嫌疑人被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胡某滨对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因觉得餐厅后厨工作太辛苦,入职不久便产生离职的念头,在员工宿舍收拾行李时看到同事的手机在充电,便顺手盗走。目前,嫌疑人胡某滨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