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女生美有道理#启动仪式#我就是女生美有道理#启动仪式

  5月7日,护舒宝携手屈臣氏于广州高德置地春广场共同举办#我就是女生美有道理#活动,通过让女生们“喊话12岁的我”唤起她们青春期的自信和美丽,同时也为正在经历青春期的女生们提供帮助,鼓励她们勇敢做自己。

  #我就是女生 美有道理#全国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护舒宝一直关注青春期女生,致力帮助女生自信成长。今年,护舒宝特别选择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广州开启#我就是女生美有道理#全国系列活动首站行程。活动当天,宝洁领导代表和屈臣氏领导代表携手点亮#我就是女生美有道理#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共同开启#我就是女生#2019全新公益征程。

  会上,宝洁大中华区妇女卫生品类销售总经理Leo Li先生表示:“护舒宝相信女生们在青春期经历的成长和蜕变,都会让她们成长为自信美丽的自己。但绝大部分青春期女生由于身体和心理上的变化容易引发自信心下降问题。”为此,今年护舒宝特别携手屈臣氏发起#我就是女生美有道理#公益活动,希望女生们通过“喊话12岁的我”,唤醒女生们的青春自信和美丽,并为正在经历青春期的女生送去帮助和鼓励。

  喊话12岁的我,唤醒青春的自信和美丽

#我就是女生美有道理#照片墙#我就是女生美有道理#照片墙

  一直以来,护舒宝坚守#我就是女生#公益初心,始终密切关注女生自信成长问题。今年,护舒宝以“喊话12岁的我”为公益活动主题拉开#我就是女生美有道理#全国系列活动帷幕。活动现场,护舒宝贴心布置了#我就是女生美有道理#照片墙,里面放置多位护舒宝、屈臣氏女性高管的照片和各自对12岁自己说的话,鼓励女孩们坚持自我,成就美好的自己。不少女生看后,纷纷在照片写下了“按着你所有的想法去做,现在的你就是最好的你”、“自信一点,现在的你过得很好,不要慌忙”等充满温暖力量的留言。

  传递爱心力量 为百万女生送去青春的礼物

护舒宝携手屈臣氏为中国乡村女生捐出“3个1”护舒宝携手屈臣氏为中国乡村女生捐出“3个1”

  护舒宝还联合屈臣氏开展为山区的小朋友捐出“3个1”的公益行动。即日起,消费者在屈臣氏线下门店或电商平台上购买任意一包护舒宝产品,护舒宝将为中国乡村女生捐出“3个1”—— 1片卫生巾、1节青春期生理课堂和1份青春手册,为正在经历青春期的女生加油!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观众还一起观看了由护舒宝联合视频新媒体“一条”打造的2019年“我就是女生美有道理”最新公益宣传短片,让大家深入了解青春期女生第一次生理期状况。不少女生现场观看完短片后有感而发,纷纷加入现场捐出“3个1”的公益行动中,传递爱心力量,为百万女生送去青春的礼物。

  护舒宝每年坚持开展#我就是女生#公益活动,自2014年起,护舒宝#我就是女生#每年为600万女生送上一片护舒宝卫生巾、一本青春期知识手册和一节青春小课堂!今年是屈臣氏第三次加入护舒宝#我就是女生#的公益阵营,秉持健康、时尚、快乐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屈臣氏将在其全国超过3600家门店和屈臣氏电商平台开展#我就是女生美有道理#公益活动,助力千万青春期女生做自己,美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