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上午,一辆小汽车行驶至江西九江庐山铁佛寺大门外的停车场附近时,不慎坠入30多米深的山崖,车辆在巨大的撞击下几乎损毁,幸运的,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人,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在九江庐山铁佛寺大门外的停车场,断裂的护拦已做了临时围挡,据附近居民介绍,事发是5月7号早上七点左右。

  附近目击者付师傅:“听到一声巨响,我们回头一看,怎么回事,没有东西了,然后一看,车子到下面去了,直接落下去了,后面慢慢一个人,从车子里爬出来了。”

  附近目击者王女士:“人就是脸色难看一点,说话什么的都很正常,就是这里出了点血。”

  记者从九江市交管三大队事故中队出警民警那得知,事发时,车上只有一名男性驾驶员,目前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当时小车是撞断铁佛寺大门外停车场大理石护栏后,坠落到山崖下的。

  九江市交管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胡冰:“事故车辆是从我们上方的口子那里,坠落至我们现场这个位置,我们估算了一下,大概30米左右。”

  从当时的现场照片看,白色小车从高处坠落后,车身几乎全毁。驾驶员之所以能幸运脱险,得益于他平时一个良好的驾驶习惯。

  九江市交管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胡冰:“他上车的时候,会习惯性地系上安全带,在这起事故当中,事故发生的时候,当事人是系上安全带的,这也造成驾驶员,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这起单方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通过这起事故,民警也给大家作个提醒。

  九江市交管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胡冰:“上车一定要系安全带,不管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驾乘人员都要系上安全带,第二个驾驶人在驾驶当中,一定要注意操作的规范,注意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