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东莞塘厦镇一小区物业人员当警察面威胁业主老婆和孩子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视频显示,一名身着工作服的物业人员当着民警的面用粗俗不堪的脏话辱骂黑衣女子,并威胁对方“不要忘了,你还有小孩,不要忘了噢!”“你住在这里,我怕你?”“威胁你怎么了?”

涉事物业人员(视频截图)涉事物业人员(视频截图)

  警察在场,物业人员依然爆粗威胁,这引发不少网友的愤慨。对此,涉事物业公司表示网传视频断章取义,没有查明事件前因后果。

新闻客户端截图新闻客户端截图

  7月30日晚9时许,东莞市公安局塘厦分局发布通报。通报称,7月25日9时,塘厦镇一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与小区业主因加装围栏及路障引发纠纷。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双方人员情绪激动,并用粗言秽语相互激烈谩骂,出警民警在场及时进行处置,不断劝导双方冷静处理,并用身体将激烈争吵的双方隔开,防止事态升级。经处置,双方并未发生肢体接触,争吵一段时间后离开现场。

  目前,公安机关、镇有关部门已介入,对事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