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周哲 通讯员 唐文辉

  近日,张狄、李茜、赵云歌、曾艺等青年歌唱家齐聚千灯湖创投小镇,用热情激昂的歌声,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吸引了小镇进驻机构的员工及周边市民驻足观看,细细聆听。

青年歌唱家引吭高歌青年歌唱家引吭高歌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千灯湖创投小镇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除了本次邀请歌唱家到小镇演唱爱国歌曲外,还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广东金融高新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歌唱、快闪的形式,将小镇的创新元素、创投人的青春活力与爱国主义情怀相结合,向社会展现创投人及青年创客爱国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千灯湖创投小镇在新时代中的蓬勃生机,抒发广大市民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及美好祝愿。

  当天,歌唱家先后现场了《我们跟着你》《在希望的田野上》《红旗飘飘》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随着一首首的赞歌在千灯湖创投小镇轮番响起,无论是小镇进驻机构的员工,还是周边的社区居民纷纷加入,唱出心中炽热的爱国之情,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引得市民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难得的一刻。

  “当爱国歌曲响彻小镇,我感到内心无比激动。”在千灯湖创投小镇工作的陈小姐表示,作为小镇青年代表,不但要在事业上拼搏,更要在内心怀有一份家国情怀,大家齐心协力,将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