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羊城派记者 宋王群

  10月15日15时24分许,深圳福田区香梅路与莲花路口处,一辆粤B牌照的黑色SUV小车失控撞上安全岛3名行人,导致2人死亡(1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正在医院治疗。肇事司机已被控制,经现场呼气检测酒精含量0mg/100ml。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路口 图/网络事发路口 图/网络

  事发时一辆旁边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事故发生的过程,事发前一刻,路旁安全岛上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身穿交通协管员制服的男子正在安全岛等候信号灯,突然,道路最右侧一辆黑色越野车极速撞向安全岛,撞烂护栏并将两人撞飞,一直冲到对面人行道才停下。

肇事车辆 图/网络肇事车辆 图/网络

  根据市民提供的视频和照片看到,在事故现场,涉事的黑色奔驰SUV车头已经撞到变形,车头车标已经撞掉,汽车零件散落一地。

  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置,封锁了现场,并安排拖车来到现场。事故具体原因有待交警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