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羊城派记者 张韬远 通讯员 吴桂海

  网络赌博究竟是如何骗人钱财呢?近日,家住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的吴女士就这一“圈套”,最终在一周不到的时间,被骗子诈骗了111455元人民币。

  2019年9月,吴女士通过某音平台认识了一名男子“靓仔豪”,该男子很快加了吴女士的微信,成为了网络好友。11月9日,“靓仔豪”发了一条链接给吴女士,并告诉吴女士这是一条赚钱的好渠道。吴女士点开链接一看,是一个赌博网站,虽然有些担心却又有些好奇。

  在“靓仔豪”的劝说下,吴女士决定投资200元注册一个账号试试水。没想到当天就赚了45元,而且可以随时提现。于是吴女士第二次充值了500元,第三次充值了5000元,而且每次出手都能赢。

  此时,“靓仔豪”又提出想要多赚钱,必须要下注更多。有了前几次的成功经验,吴女士毫不犹豫地投了10000元,当天就赚了2000元,2000元也提现成功。11月14日,“靓仔豪”微信告诉吴女士,一次充20000元有礼品送,吴女士随即充值20000元。果不其然,赌博公司赠送了4888元的礼品,吴女士想要将4088元提现。客服电话告诉吴女士需要充值30000元成为黄金会员,方能提现。吴女士想都没想就充值了30000元,可是客服又提出,流水达不到12万不能提现,建议继续充值成为铂金会员就可以提现。

  为了成功完成提现,吴女士只能够继续充值,账户本金达111455元,流水已经超过12万了,可是客服却说吴女士违反了平台规则,账户出现异常无法提现。吴女士赶紧联系“靓仔豪”,没想到“靓仔豪”竟已将她拉黑,网站也打不开了。吴女士这才知道上当受骗,赶紧向顺德派出所容桂派出所报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