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3日-7日,大部分市县多云到阴天,陆地和沿海海面早晚有轻雾或雾,气温缓慢上升,其中5-7日,粤西、珠江三角洲、粤北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

  1月1日白天到2日早晨,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出现零星小雨。1日白天最高气温较前一天下降了1~4℃,粤北的偏北市县因天晴上升了3~5℃,其余市县基本持平。

  3日-4日,我省大部分市县多云到阴天,早晚有轻雾,清远和韶关有零星小雨。最低气温:粤北和珠江三角洲的北部山区市县9~13℃,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南部市县17~20℃,其余市县13~17℃。

  5日-6日,粤西、珠江三角洲、清远、韶关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或雾,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最低气温:粤北和珠江三角洲的北部山区市县11~14℃,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南部市县19~22℃,其余市县15~19℃。

  7日,粤北、粤西、珠江三角洲市县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小雨。

  森林火险等级仍较高,需继续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用电安全;能见度下降,请注意海陆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