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夜间到26日早晨广东全省多云,部分市县出现了零星小雨。26日早晨大部出现了轻雾,局地还出现了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大雾。

  预计,27日受东路弱冷空气影响,粤东和珠江口两侧市县气温小幅下降;未来三天我省大部白天天气总体温暖,全省多云为主,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具体预报如下:

  26日,全省多云为主。白天大部最高气温25℃~28℃。

  27日,全省多云为主,局部有零星小雨。早晨大部有轻雾。最低气温:珠江三角洲和粤西沿海市县18℃~21℃,其余市县15℃~17℃。白天最高气温:粤东市县22℃~24℃,其余市县24℃~27℃。

  28日,我省中南部市县多云到阴天,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西部市县早晨有轻雾。

  29日,粤北和粤西多云间阴天,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多云。早晨大部有轻雾。

  海上大风:26日半夜到27日,我省中东部海面风力逐渐加大到6-7级。

  气象专家建议,白天温暖、早晚略凉,注意适时增减衣物;26日半夜起中东部海面风力逐渐加大,注意海上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