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映光 通讯员 王宇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多个地方发生了嫌犯自首的案例。记者25日从汕尾警方获悉,这样的情况近日也在汕尾发生了。

  据悉,2月22日21时许,在逃人员柯某福(男,32岁,四川省岳池县人)迫于法律威严和汕尾市陆河县疫情期间严防严控压力,主动到陆河县河田派出所投案自首。

 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据柯某福供述,其潜逃至陆河县一个多月,由于全县疫情期间旅业、餐饮等服务场所全部暂停营业,根本无处落脚,一日三餐只能啃方便面,每次看到防疫检查点都胆战心惊,到处躲避,晚上也只能睡在公厕。最终因无法忍受这种日子,只好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汕尾警方称,经核查,柯某福是福建省福清市公安局2018年上网追逃的寻衅滋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已负案在逃2年。目前,汕尾陆河县河田派出所已于2月24日下午将该在逃人员移交给福清市公安局办案民警。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