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呼呼的北风驱散了潮湿的回南天,不仅太阳露脸,还见到了久违的广州蓝,本周第一波阿冷已经到货,大家还满意吗?提醒大家,晒被子、洗衣服就趁这两天,因为,下一波冷空气已经安排上了哦,虽然是一波弱冷空气,但却没第一波阿冷这么好脾气,降温、降雨、强对流天气一个都不少。

  大家发现没有?自从进入春季,虽然冷空气每隔几天就会来拜访广东,但明显已经挡不住回暖的大趋势了,正是由于冷暖空气进入拉锯阶段,双方实力相当,这个时节冷空气南下容易造成双方一言不合就“开战”,带来强对流天气。新一波冷空气将在13日夜间影响广州,明天开始,广州云量逐渐增多,偶有阵雨……大家要多留意阿冷的最新消息~另外,近期早晚体感较凉,泥萌记得适时增减衣物呀。

  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测:今日白天: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气温介于15到2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5~98%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偏东风。

  好天气又怎么能错过好风景,广州的小伙伴不妨戴好口罩来次一个人的出游。

  昨日,陈家祠恢复开馆!

  这是广州首家恢复开馆的博物馆,观众终于盼到了再次走进博物馆观展的这一天——3月10日9时,位于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的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恢复开馆。

  记者了解到,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州地区第一家恢复开馆的博物馆,而广州博物馆等文博场所也在随时准备恢复开馆。

  终于不愁出门没地方去了,虽然目前陈家祠每日只接待预约的480名游客入园,且只开放露天场所和敞开式展厅,但我们相信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我们将很快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节奏~~一切美好的愿景,将迎春生长。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