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都市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林洪海报道:高考已落下帷幕,各高校都在紧锣密鼓做好招生准备。昨日上午,佛科院各专业悉数亮相,接受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其中包括今年“晋升”一本并向全省招生的9个专业。

  机器人、3D打印、陶瓷艺术品、创业公司……在佛科院图书馆楼下,各学院分别就学院的王牌专业集中对外展示。

  “数学与大数据主要学习什么内容?”“在校生可以创业吗?”在展位面前,李桦同学就一些感兴趣的专业仔细向佛科院老师提问。

  今年“晋升”一本并向全省招生的佛科院专业全部为理工科专业,它们分别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光源与照明、材料化学专业,招生计划数为1600人。

  据了解,去年高考中,佛科院计划招生数为3316人,今年佛科院全校计划招生4000人。校方表示,去年有57个专业招生,今年已有15个本科专业确定不再招生,优化成为现存的42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