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饶平县委、饶平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为深入了解教育系统在建工程项目受台风“山竹”影响情况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若群带队前往全县多个教育基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工程开展情况。县政府办、发改、财政、教育、国土、住建等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张若群先后前往井北小学在建工程和县中心幼儿园、华侨中学艺术体育教学楼、饶平二中体育艺术楼、县师范实验中学改扩建等教育基建项目施工现场,进一步了解各项目的工程进度、质量、存在问题及台风“山竹”对工程造成的影响。对部分工程进度较为缓慢的,张若群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落实各项目业主单位主动沟通、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他强调,教育基建工程是民生民心项目,关系着千家万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在财政困难的情况下,仍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各单位千万不能辜负县委县政府,尤其是县主要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他要求各单位深刻认识教育基建工程的重大意义,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上,扎实推进教育基建工程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加快项目施工进程,确保工程早日竣工、早日使用、早日惠及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