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是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调整升级的重要空间聚集形式,担负着聚集创新资源、培育新兴产业、推动城市化建设等一系列的重要使命。中山——潮州产业转移工业园饶平分园(樟溪低碳工业园),作为饶平县第一个县级工业园区,它的建设凝聚了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量心血。在大家的精心呵护下,园区正茁壮成长,已落户园区企业20家,其中9家已开工建设,园区建设如火如荼。

  为进一步抓好园区建设,10月1日饶平县长陈跃庆到园区检查指导工作。“路通财通”,围绕进园大通道——县道084线改造提升,陈跃庆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按照市政道路的标准,进一步完善县道084线的路灯、绿化配套,既有力提升周围群众夜间出行安全指数,又进一步改善园区配套。

  在县园区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建设科技孵化基地、拓展园区二期建设规模等进行详细探讨。陈跃庆要求县园区办要强化“保姆式”服务,及时协调多部门联合办公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通过加强基础建设,大力完善软件、硬件环境,努力提升园区发展水平和竞争力,为推动饶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林建斌、黄宝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