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号晚上,潮州广电小主持人、小记者特训营汇报展演在潮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300多名小学员用自己的精彩表现向老师和家长们展示学习成果。

  汇报展演节目形式多样,绕口令、诗朗诵、英语剧、健美操等节目轮番上演。小学员们自信满满,尽情展示才艺。

  已经升上初中的刘绿筠算得上是特训营的资深学员了,从潮州广电小主持人特训营的初级班到如今的金话筒班,三年的学习经历让她感觉收获满满。

  特训营学员 刘绿筠

  以前我是一个不太自信的人,上台不太自信。但是在这边我收获到朋友,也学到了主持技巧,现在面对镜头还有面对观众的时候,我都能从容淡定。

  刘绿筠的妈妈

  孩子学了这几期之后,表达能力是有明显的提高。现在在学校经常去担任主持的工作。

  据了解,潮州广电小主持人特训营举办至今已有五期,小记者特训营也走进了多所学校,小学员的队伍不断壮大,孩子们也不断成长。

  特训营学员 林渲

  主持人老师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严肃,他们上课的方式很幽默也很和蔼可亲,让我们很容易接受。

  特训营学员 陈果

  老师会在上课的时候帮我指出一些不足,比如说我朗读的时候感情色彩不够丰富,就告诉需要去加强,我也因此有了很大进步。

  潮州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董芳

  我们一直是寻找各种各样的平台让孩子们得到锻炼,锻炼什么呢?就是锻炼他们的胆量、提高他们的自信、提升他们的表达能力。

  城南阳光实验学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 罗琳

  今天这个汇报展演活动给我们学校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