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讯,6日, Liber •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盛大开幕,首季活动为期8天,一直持续到4月13日。三大动态发布秀场,近260个国内外原创设计品牌以及多场时尚活动,于广州“城市客厅”中轴线上的高德置地广场掀起一场时尚盛宴。

IMG_1969

  据了解,本次时尚周是对国内时尚平台的众多变革尝试而形成了独特面貌呈现。全球原创设计动态发布秀、全球原创设计展、全球原创设计大会暨全球原创高峰论坛、全球原创设计(广州)圆桌会议以及全球原创设计大奖等都将在时尚周期间陆续展开。

  此次Liber •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在高德置地的倾力策划下,时尚产业与商业结合,带来商业模式的新变化,多维度、多元化的商业理念带来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这也是高德置地广场在当下的一大商业创举。

IMG_1912
IMG_1897

  为了实现“作品”到“商品”的转化,Liber •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将推出8天静态展示+365天常年showroom的创新展出模式,其创新亮点是4+4的即秀即买模式,即前4天订货,后4天体验式销售,活动期间让专业买家和消费者都能感受原创设计带来的美好体验,以此缩短品牌与消费者距离为目的。

  本次全球原创设计展共分四个展馆,分别是位于春广场1F 的Liber Fashion国际馆,分别展出全球服饰、鞋包、时尚配饰;位于冬商场4F的为Liber Fashion国际馆,分别展出国际服饰、鞋包、时尚配饰;位于冬商场5F为国际珠宝馆,共展出60多个国内外珠宝品牌;位于冬商场6F的为Liber Fashion亚洲馆,分别展出亚洲服饰、鞋包、时尚配饰,占地面积近20000平方米,吸纳近260个国内外原创设计品牌面向公众公开展示。高德置地广场通过商业运营与时尚产业的创新融合,让广州时尚产业和大众时尚生活紧密结合。

_X5A3647

  Liber •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是全球原创设计师交流、研讨、以及在中国发展运营并落地的舞台,是携手打造全球时尚原创设计师的集聚地。以高德置地广场为时尚引擎的广州将迎来全新的时尚体验,国际原创时尚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