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时尚周上的儿童模特走秀广州时尚周上的儿童模特走秀
儿童T台走秀儿童T台走秀

  11月11日,在广州塔举办的广州时尚周上,一场儿童模特秀闪亮登场,他们阳光、自信的形象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小模特们全部来自IBY国际星学院。这家专注于3-16周岁青少年儿童形体礼仪培训的机构,经过多年的实践与系统性梳理,在针对孩子们的形体和礼仪的开发和培养中,让体态、表演、行为举止、礼节、礼貌等综合素质大幅提升。通过学习走T台的技巧和富有朝气的时尚造型,更能帮助孩子展现出童真、活力、阳光的一面。

儿童模特秀场儿童模特秀

  当前,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艺术素质培养,随之而来涌现出了形形色色的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家长们普遍困惑于如何挑选适合的培训机构。据IBY国际星学院负责人介绍,IBY国际星学院将开设一门适合所有孩子的综合艺术学习的课程——少儿模特形体礼仪培训课,他们的教学宗旨是教学和实践相结合,为学员们提供各类演出机会,为各大电视栏目、影视基地、广告公司输送大量的童模和演员,让孩子的各项潜力得到充分发挥。

  IBY国际星学院的教育理念是提倡在最好的时间,给予孩子最恰当的教育和培养;教师、家长给孩子们做好教学的同时也不断提升自我的修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孩子们做好榜样,亲子同修;用心,用爱,用行动做让孩子受益一生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