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同裳@东方 2020“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暨十周年颁奖盛典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盛大举行。现场星光璀璨,万众期待,最终18号选手杨岳凭借作品《拾荒者的乐趣》突出重围,一举夺得大赛金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年入围的20位选手,有的是来自成熟品牌的设计师,有的是已经拥有个人时尚品牌的主理人,有的是即将步入服装行业的优秀人才。他们借作品向抗疫一线的逆行者致敬,关注时尚可持续性发展,另辟蹊径取材中国传统经典,打破人们对东方艺术的古板观念。他们的灵感来自年轻人的现实生活,即使身处逆境仍然对未来充满希望。

  今年是大浪杯举办的第十年,大赛现场特别设计为圆形舞台,寓意“十年”圆满。伴随着炫美开场灯光秀,“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带领现场观众通过视频共同回顾大赛十年历程,掀起一波“回忆杀”,感谢这十年中每一位大赛参与者的关注与付出。

  作为赛事承办方,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副书记、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曹宇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镇顺应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开展数字化战略合作,围绕服装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力,积极开展人工智能数字化建设为产业赋能,促使行业数字化、信息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