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焦喧 王诚 记者 陈咏)17日,扬州市江都区警方通报一起酒驾致人死亡后驾车逃逸的恶性案件。警方称,上月18日,扬州市江都区盐邵船闸附近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一辆汽车撞死一名老汉后逃离现场。接到报案后,江都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并于近日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捉拿归案。经查,事发前胡某喝了7两白酒。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事故现场被撞倒的电动车。焦喧 摄事故现场被撞倒的电动车。焦喧 摄

  警方通报称,案发当天晚上9点42分许,一辆汽车追尾撞上一名电动车骑手,骑手柳某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交警赶赴现场后发现,案发现场留有一块汽车前灯附近的零件,显然是肇事车辆遗留现场的。民警通过该零件进行调查,发现这块零件应属于现代途胜型号的汽车。随后,民警调取整个扬州市境内所有途胜车辆信息,发现共有数百辆。民警重点关注了案发地所在区域的车辆,一一排查后发现车主胡某有重大嫌疑。联系到胡某后,胡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胡某供述,当天晚上他和朋友一起就餐,期间喝了大概7两白酒。驾车回家途中,昏昏沉沉中感觉撞到了人,“心里害怕便加速逃离了现场。”过了一会,心神不宁的胡某掉头回来,准备看看伤者情况,发现伤者已不在现场,交警正在进行调查。因为害怕交警盯上自己,胡某立即离开了现场。回家后,胡某心里一直惴惴不安,直到接到民警电话后,才如释重负,“真是后悔啊,喝酒误事闯大祸,酒真不是个好东西!”胡某后悔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