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今日从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今年将新增12个新增专业。至此,该校今年的招生规模将扩展到17个专业。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大规模的专业扩增力度,一方面彰显广酒学院有充足的办学资源、办学实力和办学信心,一方面表明广酒学院聚焦于酒店与现代服务业的产业变革和发展趋势,正凝神聚力构件产业链人才培养的主体大厦。

  据介绍,本次新增的旅游管理、金融管理、电子商务、餐饮管理、中西面点工艺、计算机应用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茶艺与茶叶营销、健身指导与管理、酿酒技术、会展策划与管理、人物形象设计等12个专业与原有的酒店管理、会计、商务英语、烹调工艺与营养、西餐工艺等5个专业,已经获批一起纳入2017年夏季招生的计划。

  目前,该学院正在完善各专业实训室和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新增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爷正陆续到岗。按照学院拟定的计划,今年秋季开学后,该校在校学生规模将接近5000人。到2020年,学校将达到万人规模,实现在酒店、旅游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的职教领域异军突起、跨越式发展的愿望,为酒店和现代服务业这一全球增长最快的产业输送更多的优质的人力资源。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培养酒店管理和现代服务业中高级管理人才为特色的学院。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设、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十二五规划”期间广东省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之一。

  该校位于东莞市厚街教育生态园区,校园占地面积908亩,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拥有高标准图书馆、多媒体教室、计算机室、语音室、实训室等。

  [采写]郝金朋

  [通讯员]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