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胜利前进

  东莞时间网讯 “珠江啤酒”2017年广东省篮球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27日晚全面打响,继续在实战中磨合队伍的卫冕冠军东莞农商银行,客场99:74力克顺德,前两场保持全胜。按照赛程本周六(6月3日)莞军轮空,6月10日在麻涌古梅体育馆主场迎战韶关。

  顺德首个比赛日轮空,故本轮对阵东莞为其赛季首秀,上赛季其小组赛中突围成功,最终获得第七名。东莞这边,刚刚参加CUBA全国赛的广东工业大学球员罗杰正式归队,此外基本仍以上一战主场击败惠州的球员为主。首节客场作战的莞军先声夺人,26:21如愿领先,次节顺德及时调整,半场东莞的领先优势仍为5分。决定比赛走势的第三节,东莞强势发力,单节29:13净胜对手16分,就此胜负悬念不再,最终客场25分击败对手。

  数据方面,莞军阵中莫嘉颖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其三分球10投5中,展现出火热手感。此外陈航拿下21分12个篮板,罗杰15分7个篮板,梅锦荣9分,叶镇辉8分,出自CBA新世纪青训的黄国斌此役代表莞军亮相,与姚帅、金广祝同样得到7分。顺德方面,核心岑家冠拿下16分,新人梁铭豪贡献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