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塘厦一个百货商场,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个小女孩,不知道怎么就爬到扶梯的把手上,当时扶梯正在运行,小女孩攀在扶梯上移向“半空”,没多久,女孩就因为没抓稳,坠落楼下。最后小女孩怎么样了?

  ▼节目视频

  [监控▼画面]

  画面当中,一个商场的扶梯正在运行,这时候,一个穿着裙子的小女孩蹲在角落里,双手拉着自动扶手,顺势就骑了上去,可没滑出多久,突然发生惊险的一幕,小女孩侧身掉了下去。

  百货商场里目击到事件发生的商户都说,当时小朋友身边并没有家人陪同。

  朱店长说,扶梯两端平时都有人员值守,事发时,刚好没人在。

  记者看到,在扶梯附近几处,都有张贴严禁攀爬的标识。而小女孩受伤后,也被送到了塘厦医院救治。

  今天中午,记者在塘厦医院脑外科住院病房,见到了小女孩的妈妈,他们来自贵州,事发前她给了钱给儿子,叫他带着妹妹去买吃的

  女孩妈妈说,孩子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有颅内出血,和气胸,目前尚在观察。她也表示非常后怕,幸亏孩子福大命大,没有生命危险。

  亨达百货的店长表示,昨天电梯公司和安监部门已经来检查过。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