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翻的货柜完全挡住道路

  13日上午10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曝料:虎门渡轮路镇口出口附近,一辆货柜车在路上侧翻,把道路完全堵死了,车辆无法通行。

  接到曝料后,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挂粤B牌照的大货车横在道路中间,车上的货柜直接掉在路面上,将只有两车道的渡轮路完全堵死,连行人也无法通行。

  在现场,有虎门交警大队的交警和虎门市政、虎门电力部门的人,正在组织大型吊机,将横在路面上的货柜吊起,放在一边的车道上,然后又调来大型拖车,将车头损毁严重的货柜车拖离现场,直到中午11时30分左右,道路才恢复通行。而此时,距事故发生已经有7个多小时。

  “我也是开货柜的,4点多的时候就到了这里,一直被堵住,超过7小时了。”现场一位光着膀子的男子说。

  高压线杆撞断,2000余用户停电半天

  在现场,记者看到道路中间的隔离栅栏,全部被撞烂,一块块大铁板被撞变了形。道路旁边的一根电线杆,根部被撞断。

  “我们当时正在床上睡觉,突然被巨大的声音惊醒,当时声音大的吓人,我们还以为发生地震了,连衣服都没有穿,就冲出房子。出门一看,发现一个车的车头都快撞到我们房子了。车上的货柜掉在地上,横在路中间。那个车的司机好半天才从驾驶室下来,看样子是吓坏了。但我们没有看到司机身上有血,看样子没有受伤。”事发现场旁一间小房子里面的男子说。

  记者仔细观察被撞断根部的电线杆,发现上面有“高压危险”的字样。

  “这根高压线杆,是10千伏高压线杆,主要供应虎门白沙社区的用户,我们10点赶到现场,发现电线杆被撞断,电线杆因为有上面的电线拉扯着,暂时没有倒下,但非常危险,我们在10点就断了电,这条线路供应的用电户有2000多户。我们现在就要准备更换这条线杆,估计到晚上12点前,可以恢复供电。”一位胸挂南方电网工作牌的钟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