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间网讯 为救助身患白血病的四年级学生温哲宇,帮助小哲宇战胜病魔,近日,樟木头镇百顺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捐款仪式,学校师生们纷纷奉献爱心,共捐款30351.7元。

  据了解,温哲宇今年9岁,来自江西赣州,是百顺小学401班的一名学生,他活泼开朗,品学兼优。今年5月31日,温哲宇因连续几天高烧不退而住进赣州市人民医院南昌大学附属赣州医院,后被确诊为急性淋巴血液白血病。由于病情加重,温哲宇又被转入北京陆军总医院。截至9月28日,温哲宇已花去治疗费40余万元,接下来还要进行为期2年半的治疗,预计费用150万元左右。巨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很幸福的家庭陷入无尽的痛苦。学校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师生奉献爱心。在9月28日的捐款仪式上,师生们慷慨解囊,孩子们也拿出平日省下的零花钱,1元、10元、100元、300元、500元……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温哲宇的关爱。当天,共收到师生捐款30351.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