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东城区沿江二路锦江豪苑小区的钟女士,从早晨出门到现在,一颗悬着心就没落下。不是身体不适,是心里发怵,高高兴兴地带着孩子出门上学,没想差点迎来了“天掉大礼”。

  楼道电梯间长约5米多高3米的墙体全线“崩塌”

  满地尽躺碎砖片

  钟女士赶紧上前询问正在清理地面砖片的保洁人员。据说事因昨晚雨势持续,加上一连几天阴冷潮湿天气让整个小区楼道的湿气“排不出去”。

  所以凌晨时分纷纷掉砖。不仅钟女士所住的楼层出现瓷砖脱落现象,同栋楼27层、30层等也同样出现这一现象。

  清洁阿姨说,自己从早上7点半清扫到8点半,只完成了一层楼的清砖工作,一栋楼巡扫,估计近中午才能清扫完成。

清扫阿姨说暂不知情清扫阿姨说暂不知情

  钟女士感到困惑的是,发生这种事,一个小时的清扫现场竟没见到锦江豪苑物业管理人员的身影。

  确实是一件值得注意的事如果出现瓷砖掉落伤人的事情,到时候责任又要争吵不休,大家一定要重视防范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