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董珊伶)下个星期,情人节、春节长假要来了,这么多的好日子,有不少的小伙伴想在这浪漫的情人节与春节前和另一半到婚姻登记处领上红本本,定终身,过大年。那问题来了:在东莞,春节期间能不能领证呢?记者昨日从东莞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了解到,2月14日、2月15日、3月2日这三天工作人员照常上班,为市民提供婚姻登记服务。计划这几天登记的新人,记得提前预约,免得排长队!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在该中心登记结婚的,至少要有一方是东莞户籍。

  东莞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已经提前布置好春节主题元素,温馨而浪漫,希望能为每对新人留下难忘的回忆。距离2018年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想结束单身的你,赶紧行动吧!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热线22220199咨询。

  预约攻略

  方式1:登录“广东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 进行预约,网址是http://210.76.66.108/hyyy/;

  方式2:关注东莞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在“业务导航”——“登记预约”栏进行微信预约。

  登记材料

  1、双方的常住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原件和A4规格复印件各一份,集体户口的还需带首页复印件);

  2、3张2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

  3、现役军人需提供军人证件、居民身份证及所在单位团以上政治机关出具的《军人婚姻登记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