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高铁好消息传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项目主要工程竣工4月1日就试运营,或在9月份开通!香港九列高铁被命名为“动感号”,而且将和粤港澳大桥一样实施“一次过关两地查验”。

  广深港高铁全线开通后,广州南—香港48分钟,虎门—香港33分钟,深圳北—香港23分钟,深圳福田—香港14分钟,到时小伙伴们去买买买可方便了!

  今年1月中旬,香港方面已经公布了部分票价情况,若按当前汇率计算,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后:广州南站—香港西九龙总站260港元(约合人民币210元),福田站—香港西九龙总站80港元(约合人民币64元),深圳北站—香港西九龙总站90港元(约合人民币72元),虎门站—香港西九龙总站210港元(约合人民币169元),很多小伙伴看完惊呼:太贵啦!

  别着急,记者为你找到了省钱的路线图:从虎门坐高铁到深圳39.5元,从深圳福田坐直通车到九龙64元,比直接从虎门坐到九龙至少可以节约60元。

  据东莞时报官微